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秋日早的闲暇

来到办公室很早,没有一个人。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。
虽然已经是秋天了,但是似乎感觉不到秋的凉意,反倒身上有着一种燥热。
今天估计会是有些忙乱的一天,营销对于手板的迟迟不确认,总是会让事情变得麻烦起来。有时候也真烦这样的生活,为什么总是会被别人掌握,自己的主动权往往很少呢?究竟是公司体制的问题,还是自己工作方式的缺陷?我想或许都会有些。这样的工作总让我有种想离开的感觉,但是又不知道离开能遇到什么样合适的岗位。又或者但凡工作便是如此,总是在各种得与失之间进行着平衡,知道有一点某个因素打破这个平衡。
我想起了我常说的那句话:决定就在一瞬间!只是,在决定之前,我还是得好好去做好现在该做的事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