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钓鱿鱼

早几天Michile就说一起去学钓鱿鱼。到了周日,天气实在是不好,不过我也想去海边看看,就拼车前往了。
那里是一片墓地下面的海边,可能是白天,也成熟了,现在墓地已经没有了以前那种紧张感觉。反倒觉得这里是一块神圣的地方。正因为是这样一块地方,所以风景(风水)也很不错,视野开阔,海水也非常干净。
可是,天气很不好。在整个过程中下了N次雨。好在带了雨伞。
钓鱿鱼看似简单,但其实也还是蛮麻烦的。主要是场地太远,开车过去要很久。而在礁石上爬来爬去也有一定的危险性:(。本来我们就没有假饵,想着既然来了就还是玩一下吧,找上官借了四个假饵,两个人轮流在岸边抛了若干竿,毫无悬念的在一阵浪花让我们失身后都宣布打龟了。脚上湿湿的感觉实在不好,所以两人只好乘早撤退了。
就这样结束了第一次鱿鱼之旅。以后还会来么?我估计有些难了,因为我貌似对此不冲动……

Sent from my blackberr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