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写在GG三周年


弹指一挥间,GG伴随我走过了三年。提车当晚的处女碰仿佛就发生在昨天,而实际上已经过去了千余日夜。三年当中,发生了很多事情,BB走进了我的生活,我的头发也掉落很多,看着镜中的我,身体里面的灵魂也改变了不少。但我知道有一种感觉没有改变:我看到我的GG还是那样的亲切,那样的值得信赖!
GG是06年24日正式走进我的生活,截至到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已经是3.3万公里的里程了。昨天,我带他到4S店洗了洗,今天一早,我便和他一起来到了上次拍照的地方,帮他留下了三周年的这一纪念时刻。
我想GG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他仿佛一个不善言语的朋友一样,憨厚而致的信赖,从第一次看到他开始给我的就是这个感觉。这种感觉最为强烈的时候往往是要出远门跑长途的时候,来到他的身边,总觉得即将和他一起度过一段常常的旅程,会彼此产生一种信任的感觉。回想起来,最远的一次是到广西,单程五百多公里,GG始终是任劳任怨,没有一点松懈。那段路途中,经过了暴雨中15KM的车速和10米不到的视野,躲在GG里面,看着窗外大雨滂沱真有一种无比的安全感。也经历了高速上阳光明媚和开阔的视野,与GG一起欢快的奔跑,体验速度带来的快感。
三年来,GG还是算比较健康的。算起来至今也还没有什么毛病。除了自己不小心让GG受伤外,只有两次小小的故障:一次是查出氧传感器有点问题,但是用了G17后故障就消失了。再一次是今年一月份冷却液报警,一看居然少了很多。后来去4S点检查说不漏,于是全部更换了新的冷却液,到现在也没有少。总的说来GG还是很健康的,没有让我操心什么。但是,也还是有些小毛病,总是有些异响。以前还停在意,但是貌似很难弄好,也就算了,充耳不闻吧。不过坐过几次别的车后,发现其他车这种响声不多,不知道为什么大众会如此,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郁闷,难道GG都是如此?
但总的来说GG还是不错的,其实就和人一样,健康是最重要的。只要GG能够一直健康下去,那我也想不出什么理由去让别的车来取代他了。希望我和他一样,彼此都开开心心,健康生活每一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