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Archive for 06月, 2008


还是喜欢去麒麟山庄钓鱼

星期一, 06月 30th, 2008

其实我在市内也找了几个钓点,近些也有,远点的也有。除了新洲南,其余基本都能钓到自己满意的结果。

但是,我觉得去麒麟山庄钓还是最好的,因为那里的空气和风景比较好,坐在那里总有种放松的感觉,不觉心境开阔。昨天旁边一老兄,一人钓鱼,鱼就上了一条。但是看着他来点小食,吹两瓶啤酒,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,实在舒服啊!
不足的就是:远了点,开车每次都要半小时!贵了点,30块不带鱼,没有套票卖了,市区那些近的都只要20。

看来,时间紧就在农科解解毒算了,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,随时可以撤退!
周末就去麒麟山庄休闲一把!

12:2—农科的记忆

星期一, 06月 23rd, 2008

这是一种新的纪录方式,代表着小鱼和大鱼的条数比。在一个新开辟的战场,我用这种方式来纪录我的成绩。
从广西回来后的第二天,也是一个周末。已经一周多没有钓鱼的我不禁有些手痒,决定去农科中心解下毒。
农科是一个很奇怪的池子,不大,但是水非常深!周边人不是很多,我找了个树阴处安顿好。还是用我最喜欢的“大物”,很幸运,第二竿就中鱼了,是一条白鲫鱼。后来上得多的也是这种白鲫,夹杂着一两条鲤鱼和比较小的罗非。
这个塘适合解毒,因为近和便宜,可以随时撤退!。据说里面也有大物,十多斤的大鲤鱼,但我至今没有碰到,甚至后来连鲤鱼都不上。
似乎也没有什么值得更加记忆的了,除了那些豁嘴的鲫鱼。

疯狂的代价

星期日, 06月 8th, 2008

今天实在是太疯狂了,鱼和我都一样!

从日本出差回来,就琢磨着怎么解毒!今天中午吃过饭就去了麒麟山庄。一下午也就和平时差不多,有些小鱼,也有些大鱼。原计划吃晚饭时间就回去了的,但是到5点多的时候,没有风,水面平静很好看漂,那一下猛上了几条鱼。想着迟些走,结果这一迟,居然迟到了晚上十点!

开了灯夜钓后,鱼儿们似乎都疯狂了:几乎竿竿上鱼,大的、小的,大的鲤鱼,小的鲫鱼,那个爽劲阿!漂象十分明显,几乎下去就有动作,起竿就中鱼!若干小鱼时不时夹杂着一些大物,实在是让人觉得疯狂不已!

但,正如我的题目一样,为了这一晚的疯狂,我付出了沉重的代价:我的3.6米竿在收竿的时候被鱼塘的服务人员的车给压裂了。这也不能怪他:谁让自己把竿横在路上了,黑漆漆的谁能看得见了!目前看来只能用回以前那条4.5米的了。。郁闷!

估计今天战果:大物十多条,小鱼4、50条应该有! 疯狂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