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Archive for 11月, 2008


逃离华强北

星期日, 11月 16th, 2008

下午,我看了很久相机的评测,虽然不是很必须的一个东西,但我总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实在太差,我想给自己买个礼物,来减轻心中的不快,所以,我还是花了不少时间来查找资料,希望能够找到自己中意的机型。
近 一下午的查找,我终于有了几个选择:GRD II、GX200和LX3,四点多的时候,anmanda醒来了,我揣上包说我要去华强北了。
终于,到了华强北,找车库也很不顺利,平时停的两个车库居然都满掉了。但我费力的停到一个 陌生的车库后,我来到顺电附近,我突然发现自己真的不该出来:仿佛所有的人都朝自己挤过来,各种喇叭的声音,形形色色的乞讨者,那一霎那让我觉得自己仿佛 重进了一个恶梦之中。我本想让自己的情绪放松,但是这个情形我发现我根本无法让自己松弛下来。我冲进顺电,看了一下自己想看的那三款相机,脑子里一个意念 越来越强烈:离开这里,赶快离开!于是我赶紧离开顺电,横穿马路,甚至在万商前面与人迎面相撞,就好像如电影中那些魂不守舍,慌不择路的人一般,我朝自己 的停车位逃去。
好在,回的时候路上车一下子少了很多,而停车场也比想象中的便宜。这让我的心情似乎稍微平静。我关了车窗,把空调开得非常冷,我希 望用这种方式能让我变得冷静。二十分钟后,我回到了自己家的停车场,我意识到,我终于离开了那里,我回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。我想我也许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再 也不愿意开车去华强北了!
这就是我今天下午4点到6点两个小时的心情! :(
又及:在我看了这三款机型之后,我的心里有些倾向于理光了,而在回家后重新看了看GRDII的样片,我发现自己还是最中意这款…兜兜转转,又回到了原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